小兔儿乖乖~把门儿开开

      短到不能再短的一个玩意儿……很久以前写给璎子的



      战后,鸣人作为英雄名扬八海,不少怀春少女慕名而来,只为一睹鸣人骁勇英姿,顺便表个白花个痴送点小礼物。很快,房间里里外外摆满了礼物,花花绿绿的印晕了人眼。

      这天,鸣人又抱了满怀的礼物回到家,腾不出手拿钥匙,便高声喊屋内的佐助开门,房内一阵寂静,鸣人再叫两声屋里依然没有动静。无奈,他挪到旁边准备先把东西放下。

      咔哒——

      门从里面猛的被打开了,带过一阵风。穿戴整齐的宇智波站在门口一副出门的样子,神情严肃如临大敌。

      “诶?佐助你出去啊?不是才回来吗?”鸣人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任务”

      “诶?不是说好放你一段时间假的吗?怎么又叫你去!等等,我跟你一起去!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”

      尾音飘在风里,人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桌子上两杯茶,白雾氤氲,碧叶翻腾,才泡的。

      “走的这么急啊,是不是大任务的说?”鸣人端起新茶啜了一口想。

      没有佐助在的房子里空荡荡,鸣人从客厅游到卧室,又从卧室踱到厨房,最后打开冰箱看了眼两人份的食材叹了口气……说好放假的!!!!卡卡西老师!!!!

      夜,佐助站在门前发现,自己忘记带钥匙了,敲了两下门,里面一点声息也没有,转身爬了阳台……

      鸣人睡着了,在客厅沙发上,半开的窗子呼呼进来悠悠的风,刮得刺刺金毛轻轻摇摆,手里还捂着个啥——小盒子?佐助上前给抠了下来,笨蛋握得紧,废了些功夫。打开来看……

      紧紧的,挨着的,两只,一样的……

      失笑,佐助从口袋掏出一样的盒子丢在茶几上,白天卖指环的大妈还诧异,平时无人问津的同款居然一天内被全部买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佐助开了灯回来,人还睡的香甜,提起脚对准屁股……

      “吊车尾,起来做饭!……”


评论(1)
热度(21)